Sunday, July 20, 2008

转,转转!!

打从十四号那日起,我就收到正式的文件,表明我已转course成功。对我而言,这是天大的喜讯!还记得我从1st year 1st sem开始,就开始打算从科学与科技系转去化学系--从四处打听转系的procedure,还有每个学期所register的course,都是尽量选与化学系overlap的course。皇天不负苦心人,我的精心策划没有白费。但随之而来的,就是为转course的事忙到团团转。

转换科系,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。单单申请,Faculty就花一个sem来process,接着还要交给SKRD处理文件。抱病在身的我,这一个星期里,忙着在SKRD、science fac、还有pejabat bendahari转啊转的,真的是名副其实的‘转course’!所幸一切都来得及在add & drop这个星期搞好,不然转到满天星星,真的会晕过去。

现在的我,身份虽是1st year,但上的课大都是2nd year的课。不过,一切规则都得依据新一学年的。总是有种身份怪怪的感觉,因为好像年年读1st year。希望接下来的一切都可顺顺利利。油努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