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难忘的一晚

7月12日接近午夜时分,那时的我在行动室忙着做MKB的东西。当时的我一心想把手头的工作完成,竟让提防之心慢慢松懈下来,让一班等待猎物上钓的家伙有机可乘。就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,我上了‘猪头’的当,被那班家伙围攻。这班家伙约有十多人,有出卖我的‘兄弟’,还有其他友族。

首先,他们把我按在地上,使我失去行动能力。之后,再找来塑料绳子来捆绑我的手和脚。他们怎么也算不到,我是一个极难被‘料理’的家伙。我曾在电视上看过,关于如从捆绑中逃脱的技巧。果然区区的塑料绳子 ,难以将我治服。我的手脚屡次挣脱捆绑,令他们感到非常棘手。原本,他们打算把我绑在椅子上,但事与愿违,他们也拿难以驯服的我没办法。最后他们不知从哪儿弄来布条,结果我再也无法挣脱,只能任他们鱼肉。

过后,我被抬到篮球场,然后被绑在柱子上。接着,还有我的好roommate的整桶肥皂水伺候,帮我全身消毒。被凌虐过后,压轴好戏上场啦,插着蜡烛的生日蛋糕,伴着众人清唱的生日歌缓缓地送到我面前。(senior们说这是4th的传统,一定要延续下去,我看是恶性循环下去吧!)没错,过了十二点,就是我二十一岁的生日!当然,我在吹蜡烛前许了几个愿望,就是希望我的家人及朋友们,每天都开开心心及身体健健康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