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, 2007

救命啊!!!

哎哟哟,近来都忙到凌晨才睡觉。现在的我看到床,真的好矛盾。。。对温暖的被窝,我既爱又恨。。。

床、温暖的被窝,一个让精疲力尽的你,得到充电的地方。当你很疲劳时,只要在上面睡上一觉,就可以恢复精力,迎接新的挑战。有人说:“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”。我不否认这句话,但我就是不能控制睡眠量,而睡得超时。有时甚至睡到闹钟响了都听不到,再不然把响了的闹钟按掉,继续呼呼大睡。

最近早上的课,我差不多完全没上,真的好害怕这种感觉。。。被远远抛在后头的感觉。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,很颓废的感觉。熬夜真的招来很多坏处,我也感觉到身体在对我做出抗议了。。。伤风、咳嗽已经找上我了。近来,rubella也就是德国麻疹在UM肆虐,应该不会惹上吧。

救命啊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