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, 2008

试后感言

久违了的自由自在、轻轻松松,终于在考试结束后,重现在我的生活当中。如今的我,也感到如释重负。这也标志着,我的第一学年即将结束,很快就会升格成为学长。当然我也得跟住了一年D 318的两位室友彦贝和伟崧告别了。

而 最近,好像都在过着吃喝玩乐的日子,但我相信这段日子也是短暂的。因为不想在大学日子留白的我,在不知不觉间,已经拿了好几个职位。这些职位不止在宿舍 内,有的也在宿舍外。这些职位包括马大第四宿舍中华文化协会副主席(宿舍)、Pembantu Mahasiswa(宿舍)、全中华美术组组长以及马大华文学会社服组副组长。哇,那么多职位,下个学期一定会忙得不可开交。 看来我的时间管理,必须拿捏得宜,才可兼顾学业,否则成绩会不堪入目。

进入五月假期,将会有两个活动。其一是5/5 -11/5/2008Kursus Kepimpinan Bestari,会在彭亨州的国家公园举办。其二是23/5 – 25/5/2008的遴选PM训练,会在彭亨的Dusun Ekor举行。 希望这些训练,不单加强我的体能,也能让我从中学习到更多。

不管怎样,希望下学期的我会更积极、跟上进,不断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。加油

No comments: